股票代码:00091.HK

EN
相关新闻

金禧简讯 | 宿州市人大领导一行考察英发能源宿南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12

8月11日上午,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携人大机关和市住建局领导一行亲赴金禧国际控股集团(简称“金禧国际”或“集团”)旗下加拿大英发能源有限公司(简称“英发能源”或“公司”)位于安徽省宿州市宿南区块的煤层气项目地进行实地考察。 


图1.jpg

金禧国际旗下英发能源宿南煤层气项目地


图2.jpg

考察组一行走访宿南煤层气项目地


英发能源总经理石龙先生率公司高管团队热情地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向来访领导进行了深入而详细的汇报。


石龙先生在汇报中提到,宿南煤气层项目的勘探、开发得到了母公司金禧国际的重点扶持,被定位为“AAA”级战略项目,集团已陆续从资金、政策、资源上给予了巨大的支持。


英发能源后期将按照“平稳降压、设计安全、阶段性调整”的原则,建立低套压、慢、控、稳的排采管理制度,对水平井实时监测,稳步提高产气量,努力实现稳产、高产的目标。


随后,英发能源技术总监员争荣先生也就宿南项目的勘探、开发情况以及相关设备与技术指标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向来访领导报告了宿南项目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表达了项目需求及期望得到的支持。


图3.jpg

考察组一行与英发能源管理团队进行座谈


图4.jpg

石龙总经理与员争荣总监向考察组做项目汇报


孟广实副主任是能源领域的资深专家,对宿南区块的煤层结构、储层条件、瓦斯治理等环节十分精通。在听取完英发能源宿南项目的相关汇报内容后,结合英发能源目前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详实的指导意见,并对英发能源勘探、开发、压裂、排采的技术突破和取得的重大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图5.jpg

孟广实副主任就英发能源宿南煤层气项目提出指导意见


煤层气作为国家清洁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受到国家高度关注的战略资源,已被纳入推动能源生产及消费革命的长期战略。煤层气项目的勘探及深度开发,可有效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符合国家“双碳”政策和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及趋势,在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方面,更具有双重价值和意义。


宿南煤层气项目总面积567.843平方公里,其中仅芦岭地区23.69平方公里内,已获得了31.6亿立方米的探明储量,宿南煤层气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前已累计投资约人民币2亿多元。


图6.jpg

考察组一行与英发能源管理团队于宿南煤层气项目地亲切合影


未来,英发能源将在金禧国际的战略指引下,借助与央企合作的信息及技术优势,结合当地资源特点,积极投身到符合国策的光能、风能、储能,以及农村生物质能源(秸杆)等清洁能源建设领域,持续发力为本地乃至华东地区的能源供给、环境改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此外,英发能源也将在宿南地区的产业优势提升,地区产业结构优化,扩大就业机会,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多更大、更具现实意义的突破。




图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