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091.HK

EN
相关新闻

能源行业洞察 | 顶层设计!“双碳”1+N政策体系出台在即


发布时间:2021-07-27

“双碳”目标提出后,相关配套政策的出台势在必行。


7月24日,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表示“双碳”的顶层设计正在制定,相关的碳达峰碳中和时间表、路线图、1+N政策体系等将发布一个指导意见。


今天,我们将一起从政策方面来探讨,作为煤层气企业该如何响应号召、创新力行,为践行“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一、“双碳”顶层设计即将出台


图片

解振华先生

图片


优化能源结构到实施基于自然解决方案解振华先生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全新、绿色低碳的能源时代景象。届时能源结构将优化、低碳绿色经济将践行于各行各业,配套的政策和制度将健全和完善,我们将迎来一场绿色低碳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市场也将随之变化。

然而,综合分析我国当前面临形势,增储上产仍是能源行业目前的首要目标。


二、增储上产仍是能源行业首要目标

图片


7月15日,国家能源局近日在北京组织召开2021年大力提升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三年来,油气工业坚定不移推进油气增储上产,着力攻克深层技术难题,油气勘探开发工作卓有成效。天然气持续快速上产,有力巩固发展油稳气增的态势和趋势。特别是今年,大打油气勘探开发进攻仗,以超额完成阶段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坚持长抓不懈,持续提升油气勘探开发和投资力度。



会议要求,大力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全力推动原油稳产增产,天然气持续快速上产。



金禧视点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增储上产三年行动计划”的攻坚之年,金禧国际旗下加拿大英发能源有限公司(简称“英发能源”)将“深练内功”与“前瞻机遇”兼顾,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攻克煤层气高效勘探与开采的关键技术,是当前煤层气行业的期盼,也是金禧国际旗下煤层气勘探和开采项目的突破点。英发能源将坚持不懈努力攻克技术上的“卡脖子”难题,推动气井产能提升,聚焦增储上产目标,稳步推进煤层气项目的勘探和开发。


煤层气作为非常规天然气,碳排放强度较煤炭、石油更低,未来将在温室气体减排和实现“双碳”目标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作为煤层气领域的实力企业,英发能源还将深刻把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的能源转型发展趋势,积极把握新政策、新市场、新需求下带来的新机遇,为金禧国际集团积极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图片
添加“金禧小助手”

获取更多专属财富资讯



·END· 

金禧国际

创造未来、成就你我

金禧国际控股集团

金禧国际控股集团

金禧国际控股集团(股票代码:00091.HK)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广泛布局于证券、期货、基金、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及保险经纪、信贷、清洁能源和医疗大健康等多元化产业,是为客户提供精准财富管理与全球资产配置服务的综合性产融平台。

83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微信号:金禧国际控股集团


往期精彩回顾



集团介绍|金禧国际

金禧业务|立足香港、依托内地、面向全球

金禧动态|金禧40年传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