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091.HK

EN
相关新闻

金禧国际煤层气项目《总体开发方案编制》现场考察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8-12


金禧国际控股集团旗下宿州煤层气项目,在商业化方面取得重要进展。8月8日至8月9日,开发方案编制承担单位阿派斯油藏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组织了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高级储运工程师、中石化华东油气分公司工程院高级钻井工程师,在加拿大英发能源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来到宿州煤层气区块一线进行实地踏勘,芦岭煤层气田总体开发方案(又称ODP报告或可研报告)的现场考察交流圆满完成!


图片


ODP方案编制,是完成国家发改委项目备案和进入商业化开发生产的重要标志,而方案编制单位对项目区地面、地形、地貌进行详细的踏勘,则是展开ODP方案编制的基础。项目方案现场考察的圆满完成,即意味着芦岭煤层气田已进商业化的程序申请筹备阶段,规模化生产指日可待


考察期间,英发能源总经理石龙、总监员争荣等人就如何做好高质量、高效率的工程规划编制等重要工作内容,与前来考察的专家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图片

此外,项目合作单位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驻现场代表,宿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也参加了本次考察活动。


此次开发方案编制的承担单位,均在业内具有一流专业水准和成熟的项目经验。阿派斯油藏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为国内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公司,专门提供储量资产评估、勘探评估、油气田开发及调整方案编制、油气储层综合研究、非常规油气田评估,以及国内外各类油气的地震数据处理等专业技术服务。


而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拥有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工程勘察、甲级工程设计、甲级工程监理和甲级测绘等资质,于1997年通过ISO 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一家集技术研究、勘察设计和工程建设及管理于一体的工程公司。


相信与上述专业单位的共同推进下,芦岭煤层气田将尽早实现高质量、高规格开发目标。


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以及全球践行碳中和的大趋势下,能源安全及其转型深受各国关注,国内更是出台一系列方案鼓励和支持清洁能源的发展。作为安徽省备受瞩目的清洁能源项目,近年来,省自然资源厅,宿州市政府、市人大、埇桥区领导等先后前往金禧国际旗下煤层气项目考察调研,对项目有效缓解本地能源紧张状况、保障冬季供应任务、优化产业结构、贯彻国家“双碳”战略、助力践行碳减排等方面寄予厚望。


在各方的持续关注与大力支持下,英发能源团队将不断加快项目推进步伐,积极与行业头部机构进行技术交流,并重点推进芦岭煤层气田ODP方案编制工作,助力项目早日进入规模化生产阶段,以优异的成果回报各方的支持,切实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促进能源转型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