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091.HK

EN
相关新闻

金禧国际旗下宿南煤层气项目通过安徽省油气矿业权人勘查开采公示信息抽查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5日,根据自然资源部有关文件通知精神(自然资办函[2021]1216号)“双随机一公开”要求,以及《安徽省自然资源厅2021年度油气矿业权人勘查开采公示信息抽查》(皖自然资勘函[2021]45号)文件安排,由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牵头,组织行业多名专家赴宿州市,对2020年度宿南项目勘查工作完成情况和上报的公示信息进行实地核查。检查组由第七批部聘任安徽省油气督察员汝杰带队、李建青、刘春、陈伯年、霍立新等专家组成。宿州煤层气勘查区块矿权人中联煤层气有限公司和作业者加拿大英发能源有限公司(“英发能源”)对本次政府部门检查高度重视,做了精心准备。


图1.png


当天,中联公司矿权主管张红军先生及英发能源总经理石龙先生带领公司相关人员在宿州接待了检查组成员一行,配合完成了各项核查工作。


图2.png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英发能源技术总监员争荣教授代表矿权人和作业者就项目完成情况的详细汇报,然后赴芦岭水平井场实地核查取证,再次返回会议室查阅工程技术资料、财务支出凭证等。


图3.jpg


经进一步质询,检查组出具了核查结论和意见,高度肯定了宿南项目钻井、压裂、排采等工程实物工作量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勘探成果,确认所上报的公示信息真实、可靠,同时特别指出芦岭水平井试验工程在技术上具有开创性。


检查组认为,宿南项目完成情况在安徽省已经核查的同类项目中处于领先位置。同时赞扬项目执行单位准备工作认真细致、工程技术资料编制规范完备。检查组当场宣布淮北煤田宿州区块本年度勘查开采公示信息通过检查,出具专家核查意见书,上报省自然资源厅。


图4.jpg


05.jpg

07.jpg

06.jpg

08.jpg



本次宿州煤层气勘查区块完成情况抽查的顺利通过,以及项目完成情况受到安徽省自然资源厅检查组高度肯定,对宿南煤层气项目的稳步推进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英发能源石龙总经理表示,母公司金禧国际控股集团高度关注清洁能源行业,把宿南煤层气项目定位为“AAA”级重点项目,后续会持续给予该项目各项政策倾斜,英发能源将加快宿南煤层气项目的勘探开发步伐。同时,充分利用本地区较为成熟的集输设施对产出气的收集处理,积极为当地经济建设和民生改善贡献企业力量。


下附: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官方新闻

《2021年度安徽省域内油气矿业权勘查开采公示信息抽查工作顺利完成》链接:

http://zrzyt.ah.gov.cn/ztlm/ahsgyxdzdcglzx/xwzx/zhxw/146076641.html





声明.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