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091.HK

EN
相关新闻

能源板块更进一步!金禧国际全资子公司英发能源应邀出席项目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12日,金禧国际控股集团(00091.HK,简称“金禧国际”或“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加拿大英发能源有限公司(简称“英发能源”)总经理石龙先生应邀,出席了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联公司”)2021年上半年合作伙伴交流座谈会。会议以“构建命运共同体,开创合作新局面”为主题,在中国海油山西三气共采研发中心隆重召开,中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勇率领党委领导班子参会,多家业内油气业务集团的重要领导参与。


图片




构建命运共同体 开创合作新局面



会议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共商推进合作项目高质量发展,推进增储上产落实落地。


在座谈会上,中联公司罗勇董事长强调指出,要加快推进新能源建设,实施绿色低碳战略,努力提升非常规天然气供给能力,积极落实“双碳”要求。


图片

中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勇发表讲话


图片

中联公司2021年“4433”工作思路


英发能源总经理石龙先生结合安徽宿南煤层气勘探开发一体化项目实际,表示将继续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融合中联公司“4433”工作思路,把握发展机遇,与中联公司建立更加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开创更高层次的合作新局面。


图片




集团重点战略板块-清洁能源  受到各界热切关注和支持



清洁能源是金禧国际重点关注和投资的战略板块,集团从资金、政策和资源上都给予了项目最大的“倾斜”。2020年11月7日,英发能源在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正式启动了安徽宿南煤层气勘探开发一体化项目工程。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中联公司领导和宿州市当地政府的热切关注和支持。目前,项目勘探开发进展顺利,并取得阶段性的成就。




安徽宿南煤层气勘探开发一体化项目进展顺利 取得多个新突破



截止2021年4月,英发能源已经在该区块的勘探工程上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首先,芦岭区块水平井钻完井及分段压裂工程取得圆满成功。该水平井是由煤层顶板水平钻进的L型井,并于2021年2月6日完成钻完井,是本地区设计最长的单支水平井。该水平井的钻井和压裂成功,为实现宿南区块单井日产超10000立方煤层气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其次,宿南区块三口直井深部多煤层压裂改造成效显著。对于这项工程,英发能源采用了全新的压裂改造技术,改造层数多、规模大,并于2021年3月11日成功使三口井全部开始产气和点火,其中两口井快速达到了设计要求,可见这一片区的产气潜力十分巨大。


此外,宿南南部勘探取得新的突破,也为英发能源在宿南区的储量申报备案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英发能源将加大项目勘探开发力度 加强与中联公司的战略合作



煤层气是国家清洁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高度关注的战略资源,并被纳入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长期战略。国家能源局发布的《2021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指出,当前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能源安全风险不容忽视,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任务艰巨。


英发能源专注清洁能源煤层气的勘探与开发,深感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必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清洁生产,推进绿色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提升煤层气勘探开发力度,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企业的力量。


图片


英发能源总经理石龙先生表示,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非常感谢中联公司领导对金禧国际、英发能源的关心与支持。为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目标,英发能源希望加强与中联公司的深度合作,借助中联公司在行业和技术上的领军优势,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攻克项目遇到的难关,以促进项目平稳长远的发展,创造更加出色的成绩。


图片




金禧视点


英发能源安徽宿南煤层气勘探开发一体化项目是金禧国际具有代表性、战略意义,重点关注和投资的实业板块,被列为集团“AAA级项目”。


担当新时代赋予企业的新使命,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清洁能源战略,集团将坚持“实业+金融”双轮驱动的业务发展方针,加大安徽宿南煤层气项目投入,深化与中联公司的战略合作,促进项目快速稳健发展,为集团发展夯实实业根基,为股东、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回报,为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图片


扫码添加金禧大福

尊享独家财富资讯



·END· 

金禧国际

创造未来、成就你我

图片


微信号:金禧国际控股集团




往期精彩回顾



集团介绍|金禧国际

金禧业务|立足香港、依托内地、面向全球

金禧动态|金禧40年传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