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091.HK

EN
相关新闻

稳扎稳打确保新井施工质量


发布时间:2021-02-07

煤层气一直是煤矿安全生产大敌,同时,煤层气又是优质高效的清洁能源。随着国家能源结构调整,为进一步变“废”为“宝”、化“危”为“机”,近年来,宿州项目芦岭区块部署、施工的高产实验井CLG20HL-01的开发,近期取得重大进展。

1618386153(1).jpg

 

CLG20HL-01井采用煤层顶板岩层施工L”型井、水平井眼分级射孔等技术。L型水平井的开发将会解决淮北及宿州地区大面积分布的高含气量、破碎、渗透性较差煤层的煤层气开采难题。


CLG20HL-01井水平井自117日开工以来,客服了岩层松软垮塌的工程难题,采用精准定向、地质导向等技术,目前水平井眼钻进工程进展顺利,26日钻井完井。


CLG12HL-01井顺利完井后,将采取煤储层分级压裂改造技术进行压裂,预计5月份可投产,最高日产量可达1万立方以上。

此种井型的开发实验成功,将会推进煤层气的开发利用,为清洁能源产业提供稳定、优质的资源,有利于省内能源保障、优化能源供应结构。